我校在第三届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字体:

11.jpg

       2023年4月7日至8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有五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我校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夏秋冬教师(团队)荣获基础课程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顺利晋级国赛,学校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获奖等级

1

健康体适能

夏秋冬

特等奖

2

中国文化之美

邢葳葳

二等奖

3

供应链管理

李修琳

二等奖

4

大数据与知识工程

封毅

三等奖

5

互联网思维

项益鸣

三等奖

       本次大赛从校赛选拔,到省赛角逐,历时近5个月,各高校通过校赛遴选了269个教师(团队)进入省级初赛,根据初赛网评结果选拔出103个优秀教师(团队)进入现场决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最终产生教师(团队)特等奖18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58项。

12.jpg

       我校始终强力推进六大“一号工程”建设,坚持党管人才,重点攻坚高层次人才引育“一号人才工程”。坚持学科、人才、科研一体化发展,将人才第一资源转化为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新一轮增长的第一力量,全面增强卓越大学发展新动能。为助力我校参赛选手全方位的展示教育教学创新理念与成果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多次集中或单独地对参赛教师进行打磨。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的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方案以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进行全方位的评审和指导,四位参赛老师克服困难、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反复打磨教学内容、仔细研究授课方法。这是学校重视本科生教学结出的硕果,也是我校不断加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育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探索方面取得的实效。学校将持续以大赛为契机着力构建教学竞赛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全力驱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历届回顾

       我校在浙江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我校在浙江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