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暨浙江工商大学秋季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招就处  字体:

11月16日,浙江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暨浙江工商大学秋季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和学校承办,浙江省人才市场、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

本次招聘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其中,线下招聘会邀约杭州、宁波、绍兴等16个市(区、县)人社局组织企业参加,物产中大、兴合集团、吉利控股集团、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宁波银行、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等450余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优质岗位1万余个。线上招聘会吸引近500家企业参会,提供3万余个岗位。线上线下超过4000多名本、硕、博学生参会,投递简历累计1.5万多份,100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招聘会为求职学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商大号“职”通未来人才政策专列为学生送上中央和省内各地最新人才政策,优秀导师为学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政策咨询、义务征兵等专业指导,学校职业形象体验中心则为学生开放免费职业装借用、专业量体、职业形象打造等服务和指导,累计为500多名学生提供咨询和指导。为增加招聘吸引力,吉利控股集团在现场进行企业路演,良渚新城举办了地方推介会及人才引进政策专场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利用数字化手段让招聘求职更便利、更温暖。企业报名、展位分配、现场签到、招聘反馈,求职学生签到、投递简历都实现指尖一键操作。招聘会大数据平台,可以直观预览企业招聘和学生求职的动态数据。

近年来,学校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设和推广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措并举,有力度、有温度地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