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经贸西湖论坛暨首届浙商对非经贸合作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源:浙商研究院  字体:

11月18日,2022中非经贸西湖论坛暨首届浙商对非经贸合作论坛在我校浙商大创业园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国际商会)、中非民间商会联合主办,浙江省级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商研究院、中非经贸研究院、杭州中非桥承办。

浙江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桂英,浙江省社科院副院长查志强,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浙商研究院院长陈寿灿,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衍泰,杭州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杭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赵欣浩,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富通集团高级副总裁丁志文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赞比亚驻北京大使馆ALFREDL.SILILO 大使发表视频致辞。

论坛上,来自全国中非经贸研究及实践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品牌企业家和优秀青年创客等150多位嘉宾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汇聚西子湖畔,就贸易促进、产能合作、数字金融、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政府间合作等当前中非合作的热点问题进行观点分享和头脑风暴,共论中非新商道,探求浙商新机遇,为中非、浙非经贸合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论坛还发布了“杭派好品”出海非洲倡议书,举行了中非民间商会中小优企服务基地授牌、浙商非洲发展联盟授牌、知名浙商企业与国际青年“拉非客”精英聘任结对、浙商研究院及中非经贸研究院海内外专家聘任等仪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