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硕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3月29日,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校友办联合举办的春季促就业——浙江工商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硕博专场招聘会在下沙校区举办。

1.jpg

2.jpg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宁波、绍兴、余杭区、钱塘区、萧山区等省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物产中大、杭州银行、浙商中拓、浙商中通通信、浙江荣盛控股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累计提供优质岗位1万余个,超3000名本、硕、博学生参会,现场共投递简历18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多人。

3.jpg

4.jpg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职业规划”“简历辅导”“就业政策咨询”“征兵工作咨询”“两项计划”等多项服务,将职业规划课与就业指导课课堂延伸至招聘会现场,满足全年级段的需求,累计服务学生600余人。职业形象体验中心在现场为学生开放西装免费借用、职业形象打造、职业形象知识分享等服务,同时为广大学子提供职业形象照的拍摄。

       招聘会借助数字化手段,通过招聘会大数据平台,可以直观预览企业招聘和学生求职的动态数据;学生仅需扫码,即可逛遍整场招聘会,快速定位心仪的单位和职位,一键投递简历,实现人岗匹配;用人单位则可通过线上接收简历、自主查询等多种方式开展招聘,真正实现招聘求职一“码”搞定!就业指导中心推出AI视频模拟面试训练体验,内置丰富的岗位类型题库,学生可自由选择面试岗位,生成AI全息报告,让学生提前了解真实招聘场景里对能力的要求和评价体系,提升求职水平和能力。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及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部署要求,抢抓毕业生毕业前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困境。学校将继续以多种形式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模拟招聘大赛、简历大赛、职场体验行等相关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