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协调会

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3日,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协调会在下沙校区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赵英军、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副校长陈衍泰、党委副书记袁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衍泰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在具体工作推进中主动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争取更多特色应用开花结果;二要提高效率,攻坚克难。各大跑道要加快工作进程,全面梳理在谋划和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厘清职责,强化责任落实,不断细化完善场景应用。根据数字高校2.0版的发布倒排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做到成熟一个、推出一个;三要统筹协调,高效协同。数字办和各跑道要加强整体谋划,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找准师生实际需求,鼓励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探索打造更多贴近师生实际的应用场景。同时加强宣传推广和满意度调查,提升应用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会上,数字办和6大跑道的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困难、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认真倾听,逐一点评并深入探讨。

15.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