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樱美林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字体:

       3月28日,日本樱美林大学副校长堀洁(Hori Kiyoshi)及入学部留学生招生专员殷秋瑞来校访问。副校长陈衍泰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及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衍泰代表学校对堀洁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及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与成果。他表示,两校在办学宗旨及办学特色方面有很多相同点,希望两校今后在推进日语及日本文化研究合作的同时,不断深化交流,在经济管理、计算机、人工智能、环境科学及食品工程等其他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330104754.png

      堀洁在交流中表示,樱美林大学最初在北京建校,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希望借此次访问机会,继续加深两校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及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30104810.jpg

       会后,堀洁副校长参观了校园,并与东语学院师生交流座谈,分享留学资讯。

       樱美林大学是清水安三先生于1946年创办的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位于东京都町田市。由文理综合学群及商务管理学群、健康福利学群、艺术文化学群、国际语言文化学群和研究生院构成。在校学生规模9000人以上。我校于2012年与樱美林大学缔结校际合作协议,至今已有14名学生赴该校留学。2016年,时任樱美林大学校长的三谷高康先生曾到访我校,商谈两校合作事宜。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