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与东亚”学术论坛及第二届“浙江与东亚”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东亚研究院  字体:

       3月31日至4月1日,“浙江与东亚”学术论坛及第二届“浙江与东亚”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浙江工商大学顺利召开。研讨会由浙江省中日关系史学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日本研究中心承办。

1.jpg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顺天乡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和学术机构的四十余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三百多位国内外师生以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2.jpg

       本次研讨会对“浙江与东亚”的研究对象、理论范式和实践意义进行了深刻交流研讨,对如何把握历史文化交流和区域间文明互鉴提供了更清晰的路径指引。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