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浙江话剧团《燃烧的梵高》在我校上演

来源:团委  字体:

11月4日晚,浙江话剧团话剧《燃烧的梵高》在我校剧院成功上演,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此次浙江话剧团带来的话剧作品《燃烧的梵高》,通过线性叙事方式,以荷兰艺术家文森特·梵高写给弟弟的书信为线索,集中反映了梵高30岁至37岁短暂的艺术生涯。演员们用炉火纯青的演技,刻画出伟大艺术家梵高的人物形象,给在场师生极大的精神享受,激发了师生们的情感共鸣,为大家带来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我校推进美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我校深化“艺路青春”党建服务品牌的重要手段,为我校师生近距离感受话剧表演的艺术魅力搭建了平台,有助于丰富我校学子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同时也能推动实现以美促教,以美育人的目标,促进我校美育工作的多元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