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在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发言

来源:东语学院  字体:

11月5日,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中国发展新蓝图与全球发展新机遇”分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出席并致辞。我校东语学院阿拉伯系教师、中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研究员、黎巴嫩共产党中央委员阿南德•赛义德(中文名杨航)受邀参与并发表主旨演讲。

阿南德•赛义德指出,在当前具有挑战性的现实背景下,各国需要通过此次论坛开阔眼界,共同应对挑战。他建议进一步加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相互了解,携手共建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世界。

本次分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上海市新闻办协办,包括西班牙前首相萨帕特罗、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卓奥玛尔特•奥托尔巴耶夫等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中外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围绕论坛主题展开对话、深化交流,为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繁荣贡献智慧。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