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秩年校友返校邀请函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亲爱的校友:

青葱岁月,依稀如昨。春风送暖,和煦的阳光洒向脸庞,随风伴着商大声声的呼唤:“回家吧,少年!”

流年似水细数往事如歌,风华隽永常忆同学少年。岁月流逝淘尽沧桑,永不褪色的是我们共同的“商大情怀”,无论您身在异乡还是奋战在故里;是地位显赫还是普通平凡,都改不了一个朴素而真诚的称呼——商大人。也许距离会变、面容会变、境遇会变,但同窗之谊永不褪、商大之情永不变、母校的牵念永不减!

一声商大,几度春秋。出蓝园初春的雨夜,教学楼夏日的黎明,校园里梧桐树深秋的落叶,图书馆冬日温暖的灯光;这些深藏在内心的,是青春,是记忆,是永远的师恩难忘,是永恒的出蓝足音。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一别已是经年,杨柳依依吹响回家的号角;归来仍是少年,花团锦簇静候四海的儿女。今年5月5日,学校将举办校庆纪念及秩年校友大会,来吧!亲爱的校友们,带上你的思念,带着你的追逐,让心相逢,让爱回家。欢迎您——每一位秩年校友,重返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诚邀您——每一届毕业班级,重聚母校,看一看校园新颜,一圆数十载的相思之梦。

春始燕归来,2018年秩年返校活动,母校等您回家!


详情请见附件:

1:浙江工商大学2018秩年校友返校工作方案  1:浙江工商大学2018秩年校友返校工作方案

      2: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一览表  2: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一览表

      3:浙江工商大学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申报表  3:浙江工商大学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申报表

      4:秩年返校可选活动(供参考)  4:秩年返校可选活动(供参考)

      5:校友返校相关服务联系方式  5:校友返校相关服务联系方式

      6:秩年返校班级聚会会议参考议程  6:秩年返校班级聚会会议参考议程

7:浙江工商大学校友返校通讯录(供参考)  7:浙江工商大学校友返校通讯录(供参考)

浙江工商大学校友总会

浙江工商大学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