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来源:招就处  字体:

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交流会暨先进集体评选会议在下沙校区综合大楼九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英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英军肯定了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招生就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学校整体部署,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应对危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即将启动的新一年的招生与就业工作赵英军希望各部门深入学习教育部文件精神,提高就业工作认识,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尤其是对于离校未就业的困难学生,相关部门须给予及时有效的就业帮扶;同时,提早布局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和社会声誉。

会上,17个学院围绕招生就业工作的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工作实绩和创新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各具特色,亮点频出,全面展示了2020年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中的举措、成效和特色。经过评委打分,共评选出7个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历年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在新形势下,更须深入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完善机制、搭建平台、提升服务、强化保障,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手段,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的方式开展工作,以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