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联通杭州市分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公共事务管理处  字体:

12月1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方向明,中国联通杭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飞波参加仪式并致辞,中国联通杭州市分公司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D11_4625_副本.jpg

方向明代表学校对沈飞波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杭州市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发展成就。他表示,数字化校园建设迫切需要5G技术的支持,此次合作将有力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并促进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期待双方实现优势互补,续写合作新篇章,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沈飞波介绍了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展望了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在产业领域、人才培训、就业等方面,双方可以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发展。

D11_4656_副本.jpg

此次战略合作是运用5G技术促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步入崭新阶段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基础网络服务,智慧型校园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