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举行“校园e银行”授牌仪式

来源:教务处  字体:

12月1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校园e银行”授牌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翁开羽,文晖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王丽琴,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等出席活动。

1.png

赵英军对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共建“校园e银行”,为学生毕业后金融行业积累了银行管理实践经验。

翁开羽对学校在“互联网+”国赛中取得两金一银一铜的佳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是建行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浙江工商大学和建设银行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持续发展,共同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行稳致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