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致公党支部、校民革支部、校农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12月15日下午,致公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下沙校区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出席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委员会,杨柏林任支部主委,贾临宇任副主委,夏连峰任支部委员。

五年来,校致公党支部致力于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团体建设,围绕学校发展和致公党省委会提出的“五水共治”、 “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等主题开展工作,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较好成绩,CCTV新闻频道的《新闻调查》栏目对我校致公党党员创设的“天宜社会工作服务室”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专题报道;1名党员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记功一次,并获得“第九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

致公党_副本.jpg

12月19日下午,民革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教工路校区举行。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委员会,叶肖华任支部主委,吴璐燕、权承文任副主委,马秀丽、朱海军任支部委员。

五年来,校民革支部切实履行参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以及开展祖统联谊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开展祖统联谊方面,利用对外学术交流的机会,加强对台研究和交流工作,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1名党员入选长江学者青年学者、1名党员撰写的报告《论监察监督与民主党派内部监督的衔接》被民革中央录用。

微信图片_20201224095608_副本.jpg

12月22日下午,农工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教工路校区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委员会,卢洪雨任支部主委,王海燕任副主委,郑红岗、贾驰、薛晓梅、孙豪、沈书立任支部委员。

校农工党支部自上届换届以来,抓好思想组织建设,积极吸纳优秀人才,其中1人具有高级职称、5人具有博士学位、6人具有硕士学位。参政议政特色明显,立足我省实际,取得丰硕成果。荣获农工党中央“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1名党员被聘为省政府参事、获评为农工党中央先进党员;2项调研报告获国家领导人批示,2项提案作为省政协重点发言稿,6项提案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农工党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