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第二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办、校友办  字体:

12月18至20日,浙江工商大学第二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河南郑州举办。副校长赵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26个省、地、市(县、区)70余名浙江工商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代表齐聚河南郑州,共商校友与母校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01223084148_副本.jpg

赵英军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河南校友会承办此次大会表示感谢,对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齐聚老家河南,共商校友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在2020年这个特殊年份,全球校友、各地校友会与母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全球商大人挺身而出,以真诚和爱心传递温暖,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生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展示和贡献了商大人的力量。他表示,过去一年校友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彼此的情谊,凝聚全球校友力量,更好地推动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最后,他代表学校邀约广大校友明年五月相聚母校,共同庆贺母校110周年华诞。

河南校友会会长孙柏梁代表河南校友会对母校老师和各兄弟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河南校友会自2015年建会以来的发展情况,和众多优秀河南校友反哺母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先进事迹,并表示今后河南校友会还将继续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有新举措、新作为和新贡献,传播浙江工商大学学子正能量,为助推母校高水平建设发展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河南校友会副会长柴成雷、平阳校友会会长叶志星、深圳校友会会长刘宜云、北京校友会负责人张杰分别作主题发言,介绍了各自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思路等。威海校友会会长毕明君、湖南校友会会长邹伟、海南校友会副会长梁胜枫、杭州换届筹备组副秘书长宋涛在会上交流校友工作和心得体会。

根据各地方校友会推荐和申报,大会还向郑州何赛贸易有限公司等9家校友企业颁授“浙江工商大学实习实践基地”牌匾,认定福建省工艺美术博览园等6家校友企业活动场地为 “浙江工商大学地方校友之家”。大会还表彰了河南校友会豫西分会等5个“优秀校友组织”及陈德平、王社明等27名“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浙江工商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际合作签约仪式,和浙江工商大学—河南网络营销协会校协合作签约仪式。

此外,为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宣传部和校友办还对与会校友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进行了访谈,他们结合各自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校时的成长故事,共忆商大岁月。

微信图片_20201225085959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