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财经商贸类暨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就处  字体:

12月5日,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财经商贸类暨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朱伟君,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明、副主任叶蔚华、青年就业处处长叶金香,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王树、副局长郭连伟,金华市金融办副主任范东升等领导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线下招聘会参会单位有物产中大、兴合集团、浙江省11家地市烟草公司、宁波银行、中信证券等100家学校重点雇主单位,湖州市政府组团95家企业事业单位,金华金融办下属11家金融单位等共计520多家单位,提供超过2.4万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中现代商贸、金融、信息等重点领域、行业,世界500强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等众多优质就业机会吸引了5000多名学生进场求职,有1100多名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线上招聘会则依托智联招聘平台,吸引了222家企业参会,提供14000多个就业职位,近600名求职者参加。

同时,招聘会邀请到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杨荣辉、浙江美丽健实业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岳永飞等6名来自企业和高校的“师友计划”导师在现场为求职学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自主创业等方面的就业创业辅导。

本次招聘会得到浙江省人才市场、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钱塘中心、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滨江中心、智联招聘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