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浙江十大新课题”理论阐述暨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系列学术大讲堂(第五讲)

来源:人文社科处  字体:

11月19日下午,“浙江十大新课题”理论阐述暨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系列学术大讲堂(第五讲)在我校下沙校区B131教室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担任主讲嘉宾,副校长金杨华主持会议,学校近百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张钱江指出,浙江省商务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坚持发挥浙江特色优势。讲授过程中,张钱江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与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分别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沿革与运行机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重大战略机遇、长三角商务合作情况、推进长三角地区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考虑等四个方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金杨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9月10日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提出了浙江在新阶段面临的十大新课题,要求浙江交出“高分报表”。张厅长讲座的题目是《长三角一体化与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是“十大新课题”中袁书记提出的第五个课题。去年6月20日,学校与浙江省商务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年多来,厅校合作稳步推进,特别是学校新班子到任以来,高度重视与省商务厅的合作,厅校全面合作迎来了新阶段。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