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聘任仪式及座谈会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6月10日,浙江工商大学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理事会理事聘任仪式及座谈会在下沙校区举行, 学校校友办主任赵妉、副主任连超等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

赵妉代表校友会向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们表示祝贺,欢迎新一届的校友理事会成员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她提出“一心一念三服务”,毕业生校友理事们应不忘初心,秉持同一个理念,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母校和校友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她强调,毕业生校友理事们需牢记校友理事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凝聚校友,传递母校关怀,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她希望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时代洪流,书写辉煌未来,母校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聘任仪式上,赵妉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聘任文件。根据学生本人申请和学院推荐,此次共有32位2019届毕业校友获聘理事。经理事会推选表决,陈联铠校友获聘为理事长,叶可欣获聘为秘书长。

陈联铠代表毕业生校友理事会发言。他感谢学校拥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商科底蕴,提供高质量发展平台为商大学子的创业就业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表示,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将担负起理事责任,保证履行自身职责,积极献策献力,团结凝聚校友力量。

叶可欣认为,校友会是校友友心中有一份难能可贵的情怀,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在校友办的实习见证了校友力量,自己将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用赤子深情,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宋志成、杨贺童、厉鹏等校友理事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要时刻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永不忘记自己商大人身份。他们倡议理事们要始终保持热忱,加强校友凝聚力,积极有效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的发展献计尽力,关心母校建设,助力母校发展。

我校一贯注重校友工作,多年来,校友会秉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根据联谊、奉献、分享、共赢的宗旨,在加强学校同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指导协助各地校友分会和各学院校友分会开展工作,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