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论坛”举行
展望新时代 拥抱大湾区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6月2日,浙江工商大学第四届深圳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换届会议暨首届深圳校友会“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在深圳市高新奇产业园校友企业云知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登先,财会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广东及潮汕、江门等地校友会代表,与来自深圳各行业浙商大校友80余人出席大会。

王登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为此次换届工作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表示感谢,向所有在深圳工作和生活的校友表示问候,并简要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快速发展情况。他对多年来深圳校友会在历任会长及其他理事会成员的引领下,建制度、搭平台,凝心聚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赞许。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和粤港澳大湾区兄弟校友会的深层次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特区力量,为大湾区的建设贡献商大智慧。最后,他代表学校诚挚邀约广大校友共同庆祝110周年华诞,常与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表决通过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池斌、尤振宇、郑拓、虞江新、杨瑜平等校友获聘名誉会长,刘宜云获聘会长,来胜雄获聘执行会长,李小羊、周志华、李秋瑾、葛智华、罗志光、汪靓、吴康、黎小锋等获聘副会长,周志华获聘秘书长(兼副会长)。

会上,杨瑜平代表第三届校友理事会向与会校友作工作报告。刘宜云代表浙江工商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做表态发言。

换届大会前,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论坛”举行。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粵港澳大湾区日渐成为广为关注的中心,大湾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缘优势,是广大浙商大校友的创业热土。本次论坛的举行丰富了校友活动的形式,为校友共享创业实践经验、凝聚校友能量、创造合作火花提供了平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