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培训大会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5月30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大会在下沙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办相关老师以及来自23个学院130余位校友联络员出席。

会上,与会老师宣读了《浙江工商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方玉萍代表新聘校友联络员发言。她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并表示将积极履职,联络校友、凝聚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用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贡献力量,回报母校。

本次培训从校友定义、联络员工作职责、校友会作用意义、教工路校友之家、掌上校友服务大厅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希冀校友联络员认识校友工作重要性,加深对于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成为维系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丝线”,携手打造最靓丽的“商大人”校友圈。

校友联络员既是一份责任,也是校友与母校的一份信任,校友联络员要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做好母校的宣传员、信息员以及校友活动的组织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