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上海校友会食品分会成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4月21日上午,浙商大上海校友会食品分会成立大会在沪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翔,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赵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教师代表周雁;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副会长邢伟、徐立乔,法律分会会长章琰,金融分会秘书长张犁及食品专业毕业或从事食品行业等40余位校友出席成立大会。

黄平对出席会议的母校老师和与会校友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食品分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校友会食品分会章程》,食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赵妉宣读了《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上海校友会食品分会成立的批复决定》。朱德宇获聘为分会会长;简向阳、吴海平、蒋国鹏、王越、王莹、张健益、徐继祖为副会长;张勇钢为分会秘书长;刘青松、叶丹丹、连正淦、苏程程、刘洋为副秘书长;黄东昱为特邀理事。

刘翔代表学校对食品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发展的关怀,对校友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鼓励。郑群雄介绍了学校食品学院近年来发展成就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食品学院作为全国食品专业的“黄埔军校”,近年来重视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与海外高校之间的互动不断加强。他希望,食品分会要做有特色的校友分会,成为广大校友 “项目合作,资源互享”平台。

朱德宇代表食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食品分会将致力于在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为校友提供专业帮助和支持。同时,他对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深知任重道远,将同分会全体理事共同服务好广大校友,争创有特色、有水平的校友组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