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4月16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副校长赵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员、原杭州应用工程学校、杭州化学工业学校校友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英军对2018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鼎力支持。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积极探索专业化、科学化工作思路,取得较好成绩。他表示,学校110周年校庆筹备在即,希望校院两级提前谋划,优化校友工作机制,加强校友工作体系建设,强化捐赠规范流程服务,重视基金项目化管理,以本为本,构建全员化校友和基金会工作格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社会合作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2019年校友(基金会)工作要点,部署了2019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服务工作方案,并对基金会接受捐赠流程与注意事项和项目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财务与会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MBA学院相关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培育、联络平台的顶层设计,“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为学校校友工作、基金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