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北京校友2019迎新年会在京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  作者:陈万利 陈德平  字体:

1月5日,浙江工商大学北京校友2019迎新年会在京举办。学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连超一行奔赴北京,与北京校友代表亲切交流、互祝新春、共话发展。

连超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2018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希望北京校友能团结起来,积极合作和交流,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既能了解母校的发展,也激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向上发展。

座谈会上,张杰、吴迪、解玉平、张玉臣等校友,先后作主题发言,结合工作和人生经历分别讲述了母校与恩师的培养教育对自己人生发展的重要影响,以及他们过往学习工作的经历与感悟,从各方面为到场学弟学妹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分享。

与会校友欢聚一堂,互诉衷肠,跨代、跨省、跨界感恩母校,传递情谊,共创未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