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詹夏莉获邀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国际贸易89级校友詹夏莉受邀出席大会,在现场与获表彰的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一起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此前,她还获邀出席了12月1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的四十年》文艺晚会。

詹夏莉校友表示,能够躬逢盛会,在现场亲身见证100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的表彰与有荣焉,非常感动,与各位先进人物一起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感受到泱泱大国的恢弘气度和气势,感到万分幸福。


结合自身经历,詹夏莉讲述了她对改革开放的看法。她说,自己出生在根正苗红的军人家庭,作为一名台胞家属代表,自己也是伟大祖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之一,一家人亲身见证了改革开放的40年巨变,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她由衷感谢伟大的祖国给了众多台商、台青、台胞在大陆发展的机遇和平台。为此,她将积极投身新一轮改革发展热潮,助力中国全面开放,维护祖国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詹夏莉,我校国际贸易89级校友,海南台莉早餐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2016年创立海南台莉早餐服务有限公司,旨在做健康、安全餐饮。从最初8平米的“爱情烘培坊”到300平方的“爱情烘焙餐厅”,再到移动、便捷的“爱情厨房”餐车,詹夏莉“以爱为名”的餐饮已经遍布了海口。詹夏莉还热心于公益事业,多次参与公益活动。在2018年年初游客滞留海口期间,她带领着还在春节假期的公司员工为游客送去免费的餐食。2018年公司获得海南市“爱心企业”表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