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会122班校友毕业50周年回访母校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近日,在毕业五十周年之际,浙江工商大学会122班的校友们重返母校,回顾了五十年来的峥嵘岁月,向曾经的青春致敬。


上午,校友们参加学院座谈会,财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为人、党委副书记吴少波、校友办副主任连超等出席会议。陈为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来的发展概况及学术成就,并提出建设走廊文化,进一步提高财会学院学科办学水平等目标。他表示,在财会人的共同努力下,财会学院的优良传统定会继续保持和发扬,未来也会越来越好。连超代表学校对在座的会122班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地感谢。

座谈会中,校友们不约而同地回忆起当年在学校的情景,谈起当年学习的趣事时,现场笑语连连。有校友回忆起当年文革,他们班坚持在教室里勤学上课,有校友讲述联系校友过程中大家的互相帮助,互相扶持,感慨大家跨越千山万水也要再度聚首的深厚同窗情谊。陈为人书记诚挚邀请校友们无论何时都可以回家看看,学校永远是大家的温暖港湾。

会后,校友们一齐走出校训走廊、漫步鸽子广场、参观浙商大校史馆,在浙江工商大学百年校庆纪念门前合影留念。建校时的历史历历在目,过去的人和事渐渐浮于眼前,校友们感怀母校一路发展的点点滴滴,在行云食堂还体验了学生餐,筷起勺落之间,旧年记忆也变得鲜活生动起来。

下午,校友们聚集在学生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内,穿上精美,色彩斑斓的旗袍服,穿上帅气的西装,一段段舞台走秀,一句句嘹亮动人的歌声,一场精彩绝伦的功夫舞,一回回婀娜动人的舞姿,每一个人都是笑容满满、活力四射,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一位校友还拿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给大家观赏,娟秀的小楷写着“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的《陋室铭》。校友们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唱歌,歌声里有对岁月与青春的感怀,更有对当下和明天美好的向往。

此次相聚逢缘是他们的第十次聚会,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浓浓的师生情却常驻心间。五十重归,初心不改。半个世纪后的再聚首,洗去的是浮世铅华,沉淀的是美好回忆。祝愿会122班校友们身体安康,未来更加幸福美好。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