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941班20周年同学会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5日,我校(原杭州商学院)贸经941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校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教工路校区,重温师生、同学情谊。原班主任居安平老师出席活动。


校友们看到学校大门悬挂着“热烈欢迎贸经941班同学重返母校”的横幅,同时收到了学校赠送的《校友通讯》和纪念徽章,母校浓浓的爱意,倍感亲切和感动。

走在曾经求学和亲密相处的校园里,校友们三五成群、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感叹往事历历在目,而时间已是匆匆;游览完老校园后,校友们还一道参观了“浙商博物馆”,充分感受了浙商“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看到那些熟悉的商业领袖曾经的创业史,大家纷纷感叹商业成功的不易以及这二十年来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巨大进步。

校友们在学校胜兰苑食堂享用了一份别有回味的中餐,再次感受了“熟悉的味道”,随后在学校大门口和百年校庆门下拍了集体纪念照。在20年主题班会,校友们回忆学校时光和10周年同学会,分享20年来的人生收获和感悟,班主任居安平老师寄语和祝福各位校友。

此次同学会校友们畅所欲言,欢笑不断,真情满满,气氛热烈,纷纷相约30周年再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