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8407班毕业30周年同学会

字体:

10月2日到7日,管8407班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在班里“两委”(支委会、班委会)的倡议、河南籍同学(“筹委会”)的承办下,在郑州、焦作(沁阳)盛情绽放。“管七”同学及部分家属从祖国四面八方云集郑州,班主任倪健老师、谢宏老师发来贺词。筹委会精心组织安排,在车站、机场设立接待处喜迎“管七”,杭商院的迎宾标语和管七班的队服(太极装)相映生辉,开启了久别重逢的同学盛宴。

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同学们集体欣赏了云台山《云溪夜游》及奇美山色,参观了太极发源地陈家沟并交流太极养生文化,学习考察了校友企业河南超威集团的生产流水线(厂区)和办公生活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拔河、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及文艺演出,视频展示了入校34年来同学精彩画面。

在大巴车上、喜宴会场、联谊活动中,同学们相谈甚欢,把酒当歌,诉不完的相聚情,道不尽的分离愁。在感恩母校培育、社会润养的同时,忘不了的师生情、同学义;忆当年青春岁月,当下又遇上了新时代。有相聚,也有分离,同学们难舍难分。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