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大涛教授捐资200万元设立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金

字体:

5月6日上午,庆祝金融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隆重召开,作为大会重头戏之一的“程大涛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同步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副校长赵英军,金融学院院长钱水土、党委书记朱晓卫,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金融学院老领导、校友和在校师生代表等现场400余人共同见证捐赠签约仪式,金一斌向程大涛教授颁发捐赠证书和授予教育基金会功勋理事纪念奖牌,并表示感谢,赵英军副理事长代表教育基金会与程大涛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

程大涛现为我校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凯泰资本合伙人、风险投资人。此前曾在商海拼搏多年,具有20余年企业管理、投资经验。此番慷慨捐资人民币200万元设立“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金”,主要是他认为经管类学生该以为客户和公司提供咨询与服务为己任,与公司沟通、了解社会是必须的环节,越早接触、越早锻炼越好,学校虽然给予学生很好的系统性的培训与教学,但是这些教学却限定于某些特殊的场景,缺少面对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为此他面向我校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财会学院、旅游学院、公管学院等经管类学院学生设立此项基金,为其开展社会实践等提供资助和奖励,旨在鼓励和引导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在与社会的接触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力,服务社会,成就自己。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