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与英国高校合作培养人工智能人才

来源:浙江教育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季 颖)日前,浙江工商大学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签署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学院,两校将合作培养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


根据协议,两校将在联合培养博士、建立实验室、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依托共建联合学院的平台、浙江省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信息网络的技术优势,深化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人工智能联合学院首批将开设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人工智能和自适应系统专业理学硕士课程。


浙商大校长陈寿灿表示,该校信电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具备良好的科研团队和学科特色,希望两校利用学科的互补与互通性,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培养该领域稀缺人才。

http://www.zjjyb.cn/html/2019-04/29/content_20893.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