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杭州商学院有个“学风银行”

来源:浙江教育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李全泽)最近,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在校内各班级推广一项名为“学风银行”的活动。每个班级可以根据自习、出勤、学习交流等方面的表现获得相应“储蓄金”,并将其兑换成班级活动经费等奖励。


据校方介绍,活动旨在结合相关专业特点,帮助学生特别是低年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各班首先开设专属的学风储蓄户头,之后学院会根据各班级的早晚自习、上课考勤、学习交流相关活动情况、学科竞赛、考证等内容进行过程考评,由班级学习委员记录班级账户收支情况。如学科竞赛获奖可为班级赢得10个学风币,而违纪将从户头中扣除3个学风币。一学期后累计学风币余额排名前三的班级将获得荣誉称号,并可取得一定量的班级活动经费和晨跑免跑机会。

http://www.zjjyb.cn/html/2019-04/29/content_20904.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