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智库发布13部著作
成立浙商书院打造学习分享平台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近日,智库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浙商智库系列丛书发布研讨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该系列丛书由浙江工商大学负责组建编纂,包括《中国范本——改革开放40年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的理路与成就》《以利养义——改革开放40年浙商参与公益研究》《中国模式——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试点实践与创新经验》《治理转型——浙江服务型政府建设研究》等13部。

研讨会上,浙商书院也揭开序幕。据了解,书院成立后将以知识分享为主要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浙商名人堂、浙商开讲等学习分享活动,书院将聘请国内外知名哲学家、管理学家和艺术家、企业家等作为书院“院士”。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8-12/27/content_658500.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