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 牵手工商大学 推进县域法治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本报讯(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日前,海宁市政府与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加强县乡两级法治政府建设合作签约仪式。据悉,海宁市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而浙江工商大学则拥有强大的法学学科优势资源。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健全政府法治建设体制机制研究和提炼,共同推进法治海宁建设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建研究基地、课题合作等多种方式,实现法学理论工作者与实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优势互补,共同提炼概括具有典型示范效应的县乡两级法治政府建设的“海宁经验”“海宁样本”,促进依法行政和治理效能的提升,服务法治海宁、法治浙江建设。

近几年来,海宁市在法治建设领域走在全省前列,在县乡两级法治政府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法治文化小镇建设、法治党组织试点改革等方面,创造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取得突出成绩。前期,浙江工商大学教师通过专题讲座、法制培训、疑难案例论证等形式,深度融入海宁市的政府法制工作和普法宣传工作,为双方合作建立坚实的基础,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hzrb/2018/08/22/article_detail_1_20180822A1314.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