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作为发起单位联合成立“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夏连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最新部署,根据《长三角地区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和《长三角地区教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聚焦高质量”、“聚力一体化”,在金融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金融学院联合发起成立“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

5月24日,金融学院院长钱水土参加发起单位签约和联盟成立仪式。四所高校金融学院领导签订了《“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合作协议》,通过了《“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章程》,并进一步研讨建设目标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各位代表表达了建设“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的热情,展望未来合作机制、合作内容和发展方向,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期待建设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教育联盟。成立仪式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副社长郭金录主持。

“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将以全面推动长三角地区高校间合作交流和提高金融教育质量为出发点,通过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的标杆性教育联盟。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