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刘骊珠  字体:

5月25日,由我校经济学院承办的“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省省赛举行。来自全省21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54支队伍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向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彬,副院长王永齐,杭州贝腾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林,赛务组裁判长徐晓芳出席启动仪式。开幕式由王永齐副院长主持。


方向明在开幕式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概况,围绕学校发展状况、增强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当代大学生不能单单以经济利益为目的,更应该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公司,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盈利表现、财务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和成长表现构成的综合表现评分以及累计减分评出优胜者。历时四个小时,最终有1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