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移动互联营销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薛津津  字体:

5月25日,第二届“移动互联营销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浙江省自然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正光,副校长赵英军,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何佳讯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为杭州研究院、中国移动、浙报集团等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

赵英军代表我校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此次论坛在我校举行,是对我校商科办学特色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与会代表们能够交流思想、凝聚智慧、建立联系、提升友谊,在理论和实践层面深入分析问题,更好地服务于我国新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议邀请了相关营销领域知名学者,以及实务精英作主题报告,另邀请四篇优秀论文的作者分享研究成果,真正实现学术与实践的融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