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来源:统计学院  作者:武山山  字体:

5月25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

我校推荐的两个团队表现出色,分别获得国家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徐蔼婷教授指导,徐晟盈、孟非娜、王璐、王羽、张向堃组成的团队的作品《点土成金,唤醒农村沉睡资产——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影响因素的深度研究》,得到评委专家一致好评,以大陆地区选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同时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一项统计类及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权威竞赛,旨在引导学生创新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总决赛经过各个赛区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1所本科院校、209支参赛团队、近千名参赛学生成功晋级。最终,浙江工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的6支代表队成功晋级8月下旬在台湾举行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