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高校VR/AR大赛日前举行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作者:方钰珍、吴灵玺  字体:

5月18日,由我校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杭州沿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虚拟现实设计研发中心承办的“浙江省首届高校VR/AR大赛”决赛举行,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17个团队依次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5月19日,浙江省首届高校VR/AR大赛颁奖典礼暨“智媒时代下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论坛在下沙科技城国际创博中心举行。副校长苏为华,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卓胤,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教授李岩,西顾视频科技有限公司CEO Nikk Mitchell,我校教务处、社会合作处、人文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来自省内多所兄弟院校师生代表、省内媒体代表共一百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苏为华副校长、王卓胤主任、Nikk Mitchell老师、李岩教授、沈嘉伟老师分别致辞。他们在讲话中回顾了VR/AR的发展历程,对本次大赛推进学科建设、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对今后VR/AR技术及“浙江省高校VR/AR大赛”不断发展的企盼。

经过评委评选打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千年古运·一伞新晴》、浙江工商大学《青春筑基·浙商精神》获视频组一等奖,浙江农林大学《新桥红色文化礼堂》获开发组一等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