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牵头撰写的国际学术专著《食物过敏》于近日出版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杜汉根  字体:

近日,我校食品学院傅玲琳教授牵头撰写的国际学术专著《Food Allergy: From Molecular Mechanisms to Control Strategies》,由世界著名科技书籍出版商Springer正式出版,合作作者包括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Bobby J. Cherayil教授和Haining Shi教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Yang Zhu教授以及我院王彦波教授,浙江工商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该书依托健康中国和食品安全国家战略的背景,详细阐述了食物过敏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相关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资助。据出版社初步统计,该书电子版在线发行不到一周下载量已逾600次。

Springer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20世纪60年代建立了其国际性科技出版社的地位,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出版社和科技期刊出版公司之一,其出版业务遍及全球,涉及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医学以及建筑等各个学科领域。此外,在网络出版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其Springer Link是全球科技出版市场最受欢迎的电子出版物平台之一,是全球第一个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