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法学院  字体:

5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论文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我校获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入选的作品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诚信,不仅展现出法学学子专业素养和理论功底,而且反映出指导老师们的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在现场答辩环节,针对答辩小组专家老师提出的问题,参赛选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参赛选手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

在5月11日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副校长赵英军、法学院负责人到会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赛后参赛队员表示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法科生独立思考和综合分析的能力,收获良多,希望下一届征文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法学院也将继续以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任,推进法学教育改革。

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与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12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