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统计学院  作者:武山山  字体:

4月26至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省统计局综合统计处处长傅吉青、统计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及全省十余所高校的特邀评委和近200名参赛学生出席开幕式。

任志国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前来参赛的省内各兄弟高校师生表示欢迎,对组委会的信任和评委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统计学科的发展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校正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砥砺奋进在迈向“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他预祝各参赛高校能够赛出良好风格、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大学等六所高校的32支队伍入围省赛决赛,比赛分为报告陈述、现场答辩、专家点评等环节,选题涉及医疗、食品、垃圾处理等领域。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井然有序进行作品展示,团队成员默契配合,沉着冷静应对评委老师的问题。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队伍10支,二等奖队伍10支,三等奖队伍12支。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