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思源•久支”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李琼  字体:

4月25日下午,由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委会直属综合九支部、浙江工商大学支部联合发起,金融学院党委承办的“民建思源•久支”助学金颁发仪式暨第五届“走向职场”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

李军在致辞中对民建浙江直属九支部在我校设立助学金并举办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民建浙江直属九支部与民建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开展持续共建活动,有助于我校民建支部的发展,有利于学校更好地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民主建国会素有渊源,“民建思源•久支”助学金已经成为民建浙江省委会的服务品牌,在省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他鼓励受助学生,今天努力学习,明天回报社会。

郑亚莉表示,“思源工程”是民建的社会服务品牌,“民建思源•久支”助学金已经设立了三年,是民建党派基层组织开展的面向高校的精准服务活动,是民建会员回馈社会、积极奉献的公益行动。民建企业家们面向金融学院学生的“走向职场”交流会已经举办了五届。她希望,“走向职场”交流会为同学们未来走向职场起到更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仪式上,民建浙江工商大学支部为民建浙江直属九支部的企业家们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与会嘉宾为18名“民建思源•久支”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颁发仪式结束后,第五届“走向职场”交流座谈会以互动形式展开,民建企业家代表,浙铜集团董事长高寒丰和助学金获得者,新疆学生艾尼分别发表感言,之后嘉宾们总结自己的职场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为今后走向职场打下扎实基础。

民建浙江工商大学支部主任委员,金融学院院长钱水土、民建浙江省委会直属综合九支部成员、民建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成员、金融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晓卫主持会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