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MTA教指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源:旅游学院  字体:

2019年4月25日上午,第二届全国MTA教指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MTA教指委主办,我校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承办。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孙若风,全国MT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石培华教授,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浙江省学位办吕华主任以及全国MTA教指委全体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我校陈寿灿校长亲切接见了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孙若风司长和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等,并就我校大商科人才培养与旅游学科建设交换了意见,希望文化和旅游部和MTA教指委多多支持我校旅游学科的发展。

全国MTA教指委全体委员就进2年的工作成效、案例库建设、“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施、MTA人才培养核心课程建设、全国MTA实践基地建设、MTA培养方案修正以及MTA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为如何培养好高质量MTA人才,服务旅游产业这一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