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赛事入选浙江省级A类竞赛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据浙江省教育厅4月11日发文,我校承办的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经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评议,正式列为浙江省A类竞赛,该项赛事秘书处设在金融学院。

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前身为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挑战赛,由金融学院自2016年开始主办。竞赛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几年的发展,规模逐步扩大,已经成为具有广泛参与基础、有较大社会影响、有效对接金融业界的大型学科竞赛。如今成功入选浙江省级A类竞赛,站在一个新的高度,面向全省高校的所有在读大学生。

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将顺应时代的发展与变革,为浙江省金融学教育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创造机会,从而促进各金融学院、系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金融学生专业知识、实践水平的全面提升,加强联盟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服务“金融强省”目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