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学院与萧山区国有经济会研究共建产智融合平台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郑云华  字体:

4月18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与萧山区国有经济研究会共建产智融合平台签约仪式暨数字经济专家讲堂在萧山举办。副校长赵英军,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何波,萧山国资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裘国平,经济学院负责人、教授代表、部分学生,萧山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前,萧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会见赵英军一行,就双方深化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双方合作的开启表示祝贺,并对平台未来的研究成果充满期待。他回顾了学校的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能力和水平。他指出,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建设产教融合的高水平平台,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浙江工商大学拥有丰富的智力资源,萧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明星地区,在今后的合作中,作为学校,我们积极为合作的深化创造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条件和支持,双方强强合作,在重点项目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咨询服务、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必将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经济学院能够大胆创新,踏实工作,在产教融合合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两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7名专家接受了聘书。

经济学院院长赵连阁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将在多领域进一步展开更为密切地合作,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共同发展。何波代表萧山区政府对此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对产智融合平台的下一步推进提出了要求。裘国平对我校表示感谢并对产智融合平台的优势互补,学研互动提出了想法。朱勤教授以《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与产业转型》为主题对在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与分享。

此次合作共建产智融合平台,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的新起点。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努力,发挥平台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