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师生赴梦想小镇体验沉浸式影像实验室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字体:

3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新闻1701班全体同学前往杭州梦想小镇互联网村,参与主题为“VR影视技术&6DoF技术-所见即未来”的眼见未来暨FXG 6Dof沉浸式影像实验室启动式。新闻系主任李蓉老师和郑竹逸老师,编辑系殷克涛老师和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管傅鸿洲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式上,同学们在破冰游戏中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或是学者进行交流沟通,收获颇丰。随后,大家听取了杭州西顾视频(FXG)CEO Nikk Mitchell、CTO 李文松、索尼中国业务发展总监刘迎欢等发表的讲话,对6DoF技术及其未来的发展与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启动式后,老师们和同学们体验了各类VR设备,并且参观了6DoF沉浸式影像实验室,进行了拍摄体验,76台索尼RX0数码相机记录下每个人的全方位画面,大家想出各种 “奇特招式”“对付”它并且乐此不疲。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