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灿校长对食品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字体:

日前,校长陈寿灿率到访食品学院,针对食品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开展调研。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寿灿指出,食品学科具有很好的历史传承,在商大发展的不同阶段对学校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对食品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定位准确、发展路径清晰、对策措施切实有力。希望食品学科在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省重点高校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强调,食品学科应整合资源,抓住机遇,围绕特色研究和大健康产业,积极服务浙江地方经济发展,以协同发展促进学科特色建设,争取在国家奖培育、引智计划、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开创学科发展新篇章。

会上,食品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食品学科建设的背景和机遇、国内优势、对标一流的短板及下一步对策措施。与会人员围绕高端人才引进、高层次科研奖励与考核、“111”引智工程、实验室资源利用、研究生招生指标、学科建设资源配置、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校办、研究生院、科研部、人事处、计财处、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