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申报的基地获批为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李益  字体: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结果,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申报的“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为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根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浙江省将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新机制,着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

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次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不断拓展联合培养合作领域,规范研究生特别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考核与过程管理,健全研究生培养质量保证体系,构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