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科联第四届学术年会浙江工商大学分论坛举行

来源:公管学院  作者:谭丽各  字体:

12月12日下午,由浙江省徐霞客研究会主办,中国土地和城市治理研究院、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社科联第四届学术年会浙江工商大学分论坛举行。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浙江省徐霞客研究会会长张国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以及省内各地徐霞客研究会负责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师生、浙江工商大学徐霞客研究会成员参加论坛。论坛由公管学院副院长、浙江省徐霞客研究会副会长徐建春教授主持。

张国斌表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任重而道远,为此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徐霞客不折不挠、持之以恒、永不懈怠的品质,尤其是大学生,更应该学习徐霞客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李军对张国斌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认为,研究徐霞客文化对高校培养有思想、有情怀、有追求的学生有着重大意义。

方向明宣读第二届浙江工商大学徐霞客研究会组织机构名单,并勉励研究会成员再接再厉,为徐霞客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贡献力量。

会议围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徐霞客精神,坚定大学生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人生道路”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嘉宾就如何推动徐霞客精神在大学生群体的普及、徐霞客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如何有效开展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