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首届非全日制MPACC日前开班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9月8日下午,财会学院首届2018级非全日制MPACC开班典礼在C308举行。院长许永斌、院党委书记陈为人、副院长裘益政、相关老师和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60人参加开班仪式。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波主持。

陈为人代表学院向从1691名报考学生中脱颖而出的60位非全日制研究生表示祝贺。由于这是学院首届非全日制MPACC班,学院高度重视,形成了院级领导负责细节的全方位管理体系,力求打造省内一流的非全日制MPACC硕士点。 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师生共同为建设财会学院非全日制MPACC硕士优秀品牌不懈努力。

裘益政详细介绍了学生导师双向选择事宜,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的优秀教学资源,秉持严谨的学习态度,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后,财会学院院长许永斌为首批60位非全日制研究生上开学第一课——MPACC入学导论。

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