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4级金融学(CFA方向)实验班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字体:

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CFA方向)实验班是将CFA国际执业资格认证的专业课程体系有机融合于金融学专业培养方案的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是国内第八个、省内第一个获得CFA协会官方认证的本科项目。

金融学(CFA方向)实验班于2014年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共57人。经过学生和教师4年的努力,2018年第一届CFA学生顺利毕业,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参加CFA一级考试学生56人,通过47人,全A通过6人,通过率84%,远高于全球通过率43%;继续攻读国内研究生13人,国外研究生18人,继续深造率超过54%,远高于全校20%和金融学院30%的继续深造率。攻读国内外研究生学校包括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兰迪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爱丁堡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名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